Devane

2016.11.03 埃因霍温

真正意义上的,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。
从异国出发前往他乡。(笑)
晚上八点从statenlaan出发的,中间也可以说是出了很多差错。忘记带手机卡,忘记带维生素片,没有带够吃的,火车上忘记刷卡。其实也是来不及刷卡。
总之,状况百出。
不过还好最后都解决了。现在顺利的坐在了前往柏林的大巴上。
一切也许都没我想的糟。出来之前真的很害怕,自己一个人,会怎么样呢,什么都不会有人帮我了呢。坐在大巴上才觉得好一些,荷兰的夜晚也很美呢。
一路向东,高速两边没有什么人家,也没有灯火,真真正正的在黑暗中穿行。
听着萤,想起来自己疯狂喜欢日本文化的那段时间,还有在那之前,总爱写写东西的时候。
大概是初中和高一高二吧。
那段时间过得很闭锁,却也很纯粹,确实是很孤僻的一段时间。不怎么和别人说话,学习也并不是很擅长。有时候还会傻傻的喜欢好看的男孩子,然后不懂收敛的盯着人家看。现在想起来,真的是很过分呢。
经常会难过,觉得父母不懂自己,也没什么朋友,周围的人总是互相欺骗利用,给心里就下了很深的阴影。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会人与人之间的相处,感觉和别人说上一句话都很难,大家都在凑成一小团聊着,自己却怎么也插不上话,现在也是这样呢。
想要试着做一个有亲和力的人,去掉身上那种生人勿近的气场。
努力的话,一定可以的吧。无论在国内,还是国外,努力的话,一定可以的。

评论

© Dev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